教学工作
教学成果
数理系课程思政项目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5点击数:

近日,数理系许佳玲老师主持的《大学物理》课程获得“2023年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之后,又获批“2023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华北区工作委员会项目”(“新工科”大学物理课程思政精准化研究)。

近年来许佳玲老师通过深入研究和教学实践,在课程思政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有力推动了数理系课程思政建设,这也将进一步激励数理系教师团队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培养更具综合素养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数理系一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实施“以学为中心、以教为主导”的课堂教学模式,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通过有组织的教学活动不断进行课程思政课程改革和创新。后期将继续通过课程思政建设探索创新教育理念和方法,不断提高我系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茹慧英


上一条:数理系教师在2024年河北省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