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数理系召开教学研究与改革推进会暨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报
发布日期:2023-12-14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数理系于崇德楼B312成功举行教学研究与改革推进会暨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报。参与申报本年度教学成果奖的三位老师分别展示了近年来在教育教学领域取得的成果。

数理系主任麻振华教授、副主任李鸿强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汇报内容既有新颖的教学方法又有采用先进技术和实践案例的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数理系教师近年来在课程改革、教育创新和学科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参会老师一致肯定了汇报教师在教育教学领域的持续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

会后麻振华表示,数理系历来坚持“以本为本”的教学理念,高度重视提高教学质量。后期数理系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探索创新教育理念和方法,不断提高我系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教学环境,助力学生在基础学科领域打好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茹慧英



上一条:数理系课程思政项目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系学生荣获校级“十佳大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