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数理系召开全体教师教学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3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数理系召开了全体教师教学专项会。书记庞炜,副主任李鸿强出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麻振华主任主持。

会上,麻振华对数理系面对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学科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数理系目前面临的教学挑战,包括相关教学规章制度有待完善,课程内容的更新、教学方法的创新以及学生参与度有待提升等。麻振华主任表示,数理系将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数理教育,以适应快速发展的学术和技术环境。还特别强调了教学督导和学生反馈在教学评估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表示:教学督导在教学评价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教学督导确保了教学评价的公正性、全面性和有效性,有助于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发展。

会上还明确了数理系后续工作重点,主要包括:进一步健全数理系规章制度;推进培养方案优化;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组织专门工作小组审查课程内容;开展教学方法创新实验,以学生为中心建立以学习成果为导向的教学评价系统;建立定期反馈和评估机制等方面。




                                               


                                                                       

                                                                                                                          撰稿人:茹慧英


上一条:数理系赴京开展访企拓岗和产教融合工作
下一条:数理系召开2024年度科研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