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5点击数:
各院系同学: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数学科学素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预计于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 11:30进行。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及方式
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数学类专业(代码为0701)的学生只能报考数学类专业,参赛类型选择数学B类,非数学专业类分非数学A类(理工类)和非数学B类(经管文史类),专业代码为07(理科)、08(工科)的非数学类考生只能报考非数学A类,其他考生不受此限制。
2、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类竞赛内容:高等数学
数学专业类竞赛内容: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3、竞赛收费标准
每名考生交纳考务费60元。
4、竞赛组织工作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在各参赛学校设立考点,竞赛由各个参赛学校负责组织,使用统一试题,在同一时间进行考试。各考点在考试结束后,当场密封试卷,由河北省数学会组织集中评阅试卷。
5、竞赛报名办法
加入QQ群,并扫码缴费且截图,将缴费截图(一定要标注上自己的名字)和个人信息上传到收集表,

收集表将发放到两个QQ群中!



上一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下一条: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