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数理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点击数: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相关通知的要求,数理系党总支于2022111日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申静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涛、系副主任麻振华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委员王克、李晨璞、组织员茹鹏浩列席会议。

会上,申静同志、李涛同志与麻振华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深刻感悟“两个确立”、树立正确党史观,心系“国之大者”履职担当作为,带头践行以人们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和运用党的成功经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与措施。随后,三位同志相互之间根据彼此2021年度岗位工作实效开展了批评,并就我系各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2021年度,在系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数理系在基础设施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上都取得了较大进步。下一步,数理系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加强规划设计,为推进数理系全面进步与长远发展而继续努力!



下一条:数理系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分享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