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数理系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请党放心 冬奥有我"清理校园积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点击数:

鹅毛大雪如期而至,银妆素裹美不胜收。雪景虽美,但积满堆雪的路面却给校园师生们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保证在校人员的安全出行,数理系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了“请党放心 冬奥有我”清理校园积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活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党总支副书记李涛老师带领下,于11月7日上午10:00对行政楼周围等规定地点进行校园积雪的清理活动。

清扫活动开始,首先在集合后先分配人员领取清扫积雪的工具,紧接着分配任务地点。采取分地点先后进行清扫的方法,先集中清理行政楼周围一处地点的积雪,保证清扫完成后分配人员清扫下一处地点,最后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所有人员在十二点半集合并在下午一点完成了所有规定地点的清扫积雪任务,本次"请党放心 冬奥有我"清理校园积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活动圆满结束。

瑞雪兆丰年,清雪暖心间本次活动不仅清理了学校道路上的积雪,保证了在校师生们在校园内的正常行走,减少了安全隐患,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奉献校园,服务社会的精神,感谢大家用勤劳的双手与满腔的热血为建院清洁仪容,增添了建院的又一抹风采!

上一条:数理系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举办了“红色趣味联动”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