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数理系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6-06点击数:

忆往昔,流年似水展未来;奋图强,前路可期迎辉煌。数理系于202262日上午在崇德楼B312举办了“数理系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数理系党政领导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等九位教师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活动伊始,播放毕业生照片集及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视频,以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追忆起四年的美好回忆。随后,各位嘉宾老师对数理系2022年度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的在校毕业生进行颁奖。最后,党总支书记申静老师和杨海军院长分别为我系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寄语,祝愿毕业生流年笑掷,未来可期,二零二二再接再厉!

一草一木皆成留恋,一帧一幕早已难忘,他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青春和梦想需要被传唱,任时光画鬓如霜,只剩你我的青春天下无双!最后,再次由衷地祝愿我系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途辉煌,一路精彩,未来可期!







下一条:数理系成功召开了数理系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