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数理系成功召开了数理系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4点击数: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大学因奋斗而升华。为了更好的推进开展学生工作数理系于2021年11月18日在崇德B301召开了数理系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数理系各团支部推选的十七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频,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精神。随后选举出了5名数理系代表参加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在会议进行过程中由各位学生代表对数理系学生会及团总支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并填写了对数理系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满意程度的调查问卷,至此本次数理系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结束。

本次数理系学生代表大会使各位同学学习贯彻了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同时也为数理系更好发展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不断完善与逐步提升指明了方向。相信经过本次会议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数理系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数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