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数理系召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公共课程质量”公共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31点击数: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全面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同学们的所需、所想、所愿,从而提升我校公共课的教学质量。2023年10月24日,在明德楼505教室召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公共课程质量”公共课座谈会。

数理系主任麻振华,公共课教师李晨璞、王克、葛泰、李彦红、王宏伟等与全校大一大二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如何开展公共基础课程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各位公共课任课教师就学生提出的共性的问题,如教学方法和策略、课程设置和内容,考核方式和标准以及学习资源等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直接对话和交流的平台,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教师听取学生的声音、了解他们的需求,通过双方的互动,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从而激发学生学习公共课程的热情,提升教学效果。


上一条:我校数理系前往北京中关村走访交流
下一条:数理系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