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数理系与北京实创上地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系与北京实创上地科技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411日下午,数理系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开展了数理系与北京实创上地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座谈会,数理系院长杨海军、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副院长麻振华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杨海军院长代表我系对北京实创上地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并对我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北京实创上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学生需求等展开了介绍,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克服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鸿沟,在学生毕业实习、就业、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深化合作,常态化开展与我系的合作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下一步,数理系将到访北京实创上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与学生实习就业等各项合作。


上一条:数理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华侨大学郑志刚教授应数理系邀请作题为《从同步到集群:复杂系统的集体动力学》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