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数理系学生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推动全系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数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1215日在崇德楼B301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王佐承老师、茹鹏浩老师、靳晓庆老师及31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佐承老师用具体细致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首先她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向党员们介绍了党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之后,又向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党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一是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二是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三是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四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随后,简要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全党4个必须”和“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会议的主要内容。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报告后感到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研讨交流,做到入脑入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数理系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