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数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4点击数:

建党百年,沧海桑田。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11日落下帷幕,为了组织我系学生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数理系11月20日下午四点在立德楼A109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会议,集体学习全会精神。数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会。

大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焦点访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系列视频。然后,数理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刘岩通过会议召开、会议议程、参会代表、重要意义四部分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并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以及取得成就的原因进行了总结,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最后,数理系学生会主席崔宇栋做了总结发言,引导全体成员能传承全会精神,将其铭记于心,争做时代新青年。

富强圆梦,改革兴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它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教育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爱党爱国,坚决拥护党的决策与引导,明确自己肩上的重担。国家的未来需要我们,为国献身,我们义不容辞!

上一条:数理系成功召开了数理系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数理系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